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教代会 文章阅读
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学期末总结表彰会

2019125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老师齐聚多媒体教室,召开期末总结会。会议由瞿燕主任主持。

韦艳青校长作题为《精准发力,焕新前行》的期末工作总结。她从“找准‘突破点’,提升领导管理新格局”、“找准‘生长点’,践行教师成长新途径”、“找准‘聚焦点’,激增学生成长新活力”三方面总结反思了本学期节点工作、亮点工作,用一幅幅精美的画面定格了教育教学的精彩瞬间,老师们不忘初心,踏实奋进,怀揣教育梦想,一一实现。韦校长还就师德师风建设督导情况、《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切实减轻中小学课业负担的意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小学违规办学行为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了寒假工作要求。

杨峰权副校长为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的获得者颁奖。青年教师们富有活力、虚心好学,拔节成长,比赛中赛出了水平、展示了风采。蒋敏华副校长宣读本学期的“优秀班主任”名单,并为他们颁奖。这些优秀班主任如同出色的琴师,带领孩子们奏出华美的乐章

这一年,每个戚实小人都自觉地将个人奋斗与团队梦想紧密结合,为学生成长引路,为学校发展助力!2019,在教育的道路上,全体戚实小人都会“朴诚”前行,步履不停,走向新的高度。(戚实小供稿 文:瞿燕 图:张栋 审核:杨峰权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