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教代会 文章阅读
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为了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展开,2018830上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教师在多媒体教室参加了开学工作会议,韦艳青校长做了《百年朴诚,风华正茂》的主题演讲,会议由俞文忠主任主持。

本学期,戚实小的大家庭又融入了许多新鲜血液,会议伊始,新教师们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新的岗位,新的体验,也是新的挑战,朴诚教育也将因他们的融入变得日益年轻,焕发活力。

韦艳青校长首先从教师收心的话题娓娓道来,友情提醒教师们从细节入手,尽快收回学生假期的“玩心、野心”,以防学生出现“开学综合症。”而后以“每个教师都渴望被点燃”一席话,唤醒教师内在的道德良知。她从学校管理变革领先、四级教研变革跟进、学生活动变革提炼以及重建学校管理制度四方面,详细解读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变革重点。最后用一首小诗《你好,朴诚故事》,动情地讲述了她对百年戚小的深切依恋,希望老师们坚持教育的初心,追求教育“真”的过程,“朴诚立品、润泽生命”的理念根植于内心,砥砺前行

百年朴诚,风雨兼程,如今戚实小站在新的发展节点,全体朴诚人步履铿锵初心、真心、恒心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成就今日朴诚的馥郁芳华(戚实小供稿 撰稿:陈丹云 摄影:张栋 审核:杨峰权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