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教代会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校级领导述职暨民主评议会

按照武进区教育局的统一部署,4月27日下午四点,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多媒体教室,召开2016年度校长述职暨民主评议大会,武进区教育督导室赵中伟副主任和陈雅淑科长莅临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国平校长、杨峰权副校长、蒋敏华副校长分别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6年度的工作亮点与主要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和原因,并且阐明了今后的学校工作思路和个人发展规划。

接着,赵中伟副主任指出:民主评议是学校领导干部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每位教师要珍惜手中的权力,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学校领导干部。在座的教师们慎重地行使民主评议权利,对戚实小四位行政领导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最后,武进区教育督导室的领导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本次的校长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学校行风建设梳理学校校级领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学校未来发展和前进的方向。

                                                                                               (文:陈丹云   图:段琦

 

IMG_2967.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