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教代会 文章阅读
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新学期    新气象  从“心”开始

        2016年8月28日,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多媒体教室,参加新学期准备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以“从‘心’开始”为主题,协调安排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会议由陈国平校长主持。
        首先,高建新主任对新学期各年级教室分布、书本发放等管理和服务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安排。接着,全萍主任对社团活动以及教室文化布置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陈校长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活动目标等进行了周到的部署和安排,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晰了计划。陈校长首先宣布了新学期人员调整情况。接着他以“明心”“静心”“修心”等为关键词,旁征博引,结合暑期所感所悟,为教师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教育、灵魂与思想的洗礼……教师们在智慧的言语中感悟教育、品读人生,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最后,会议宣布了暑假德育论文获奖名单,并进行了表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戚实小每位教师都将继续尽自己之所能,履自己之职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用心耕耘,不断创新!
                                                                                                                                                       (文:张小伟/图:张栋)
 

 

IMG_3146.jpg

IMG_3151.jpg

IMG_3142.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