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教代会 文章阅读
盘点收获 携手共进——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学期总结大会

    2016年1月21日,戚实小全体教师齐聚多媒体教室,召开本学期总结会议。本次会议韦艳青副校长主持。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学科负责人汇报本学期工作。二、回顾校园十大新闻。

    语文学科负责人段琦主任从青年教师的专业发展培养路径和教学研讨成果两个方面汇报这一学期的收获,呈现了专业发展的向上态势;数学学科以“一课三磨”的教研方式,充分发挥了团体教研的优势,彰显了教师们的独特朴诚精神;英语学科在日常教研的实施过程中探索出“卷入式”教师培训的若干模式,促进了学生发展和教师的自我提升;术科组吴娜主任则从校本课程和社团发展等方面进行总结,“金嗓子”、“版画”、“趣味编程”、“智多星”、“最强大脑”等社团活动呈现了多姿多彩的局面,为学生和教师的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学生成长部全萍主任一一盘点本学期的学生活动,“淘宝义卖活动”、“科技节系列活动”、“梦想朴诚娃之吉尼斯挑战之旅”等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在幸福中成长,教师在成就中工作。

    接着,韦副校长以校园十大新闻为主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戚实小采用专家引领、教育科研学习、专业素养锤炼等方式搭建了教师专业发展的舞台,孩子们收获知识的同时,更溢满了成长的幸福最后,韦副校长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这是充满丰收与成功的一学期相信戚实小在陈国平校长的引领下,在教师们的勤勉耕耘中,定会用优美的姿态书写2016新的精彩!

文:张小伟  图:张栋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