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平台 家长学校 文章阅读
戚实小相约家长会,共筑成长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家校合作的质量,4月28日晚六点,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召开了本学期一至五年级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学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佩戴口罩和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校园。每个班级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教室收拾得干净整洁,班里的屏幕上写有家长会的主题或欢迎标语,向家长们展示着班级建设的风貌。

会上,班主任首先结合校园安全、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以及家长如何做好孩子的心理辅导等给家长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引导家长如何教育孩子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也对如何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监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接下来,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从学生的行为习惯、学习表现等多方面与家长沟通、交流和反馈,并对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地跟老师互动。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更新了家长们的教育观念,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相信高质量的家校合作,一定能引领孩子们积极向上,走好成长之路上的每一步。

(戚实小供稿  撰稿:陈娟娟   摄影:全萍   审稿:蒋敏华)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