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平台 家长学校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感恩有你”家委会总结会

家委会作为学校教育的参与者、支持者、合作者,在家校共育中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为了让家委会成员更多地了解学校的各项工作,2020年1月9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邀请家委会成员一起召开“感恩有你”家委会工作总结会。

会上,韦艳校长发表主题讲话。她解读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学生工作的育人价值阐述“教育,我们是用情做的”、“好的教育,家校是用力做的”、“好家长,你还是要用心做的”,强调最完备的教育就是学校、家庭和社会的传递、聚力、监督和配合。同时她对家委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希望家委会各成员能继续发挥监督和参与学校管理的作用,共同促进学校的良好发展。接着校长向家委会颁发了新一年的聘书,家委会会长也就本学期的一些节点工作谈了自己的收获和建议。大家围坐一起,畅所欲言,合影留念

风雨同行,感恩有你。学校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地方,相信在家委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家校携手的共同努力下,大家相互砥砺,抱团前行,教育没有终点,追求没有止境,我们一直在路上!

(戚实小供稿  撰稿:陈娟娟  摄影:全萍   审稿:蒋敏华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