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平台 家长学校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本学期家委会期末总结会议

625日上午9点,戚墅堰实验小学在会议室举行本学期家委会期末总结会,韦艳青校长,蒋敏华副校长,学校各部门的负责人以及全体家委会成员参加。

首先,教师部刘云燕主任对于家长们关心的一些教育热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学生部全萍主任,从家校联系、社团活动、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向家长汇报了学校这学期学生工作情况;综服部高建新主任用数据说话,从问卷调查的反馈及学校的整改措施、有关食堂的满意度测评和有关学校安全教育平台事宜三个方面,向家委会成员陈述了学校在后勤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强调学校始终将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随后,蒋敏华副校长鼓励家委会成员畅所欲言,对学校的发展等方面提出合理化的意见或建议,并提议家长参与策划学校的活动,使得学生活动更加多元化、立体化,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韦艳青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家委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并进一步明确家委会的作用和使命,同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监督、配合、传递、聚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得家委会成员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家、校之间架起了交流、沟通、宣传、发展的桥梁。希望通过学校、家庭、社会合力,共同创造孩子喜欢的学校,共同教育培养好每一位孩子!(戚实小供稿 文:吴国英 图:陈娟娟 审核:蒋敏华)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