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平台 家长学校 文章阅读
戚实小家长学校:家校携手,润泽成长

1122日晚上6点,戚墅堰实验小学组织召开全校家长会,共筑家校合力。

学期已悄然过半,学校领导和教师十分重视这一节点工作,精心布署,认真准备。美丽的黑板报、干净整洁的教室以及在桌面上给家长的小留言……各班的班主任及各学科任课老师们用这样的方式迎接家长的到来。家长会中,教师们结合新基础教育中“成人成事”的理念,展现了孩子半学期以来生活学习风貌的方方面面,深入剖析问题,提出应对策略及解决意见,切实帮助家长答疑解难。家长们认真倾听,与老师及其他家长互动交流,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家长会,整个校园中弥漫着教师们用爱心滋养的理解与支持,沟通与共生,凝聚与成长……(文:周千煜  图:吴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