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校平台 家长学校 文章阅读
戚实小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1122日下午5点,戚实小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小会议室隆重召开,各班推选出优秀的家长代表积极参与。全体校级领导以及教导主任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德育处全萍主任主持。

活动伊始,全校各年级家委会中的家长代表简单介绍自己、浅谈自己的教育理念及对学校的感谢。31位家长都以对孩子满腔的爱、对学校满腔的热情与感激,言传身教推动孩子的成长。在全体家长的互相推荐下,三1班的顾馨蕾家长以自身的表率作用、正能量的引领辐射全校家长,受到大家一致认可,最终当选家长委员会会长,四1班项王果果家长出任副会长。

随后,韦艳青校长向家长们介绍了我们的孩子如何在朴诚的课程与课堂中润泽生长,从顶层设计和团队建设两方面多层次、多维度地诠释了百年老校焕发的新活力。她鼓励家委会委员发挥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参谋作用、协调作用、监督作用和保障作用,以自己的正能量辐射全班,成为一流的做榜样的家长。最后校领导为新任正副会长及所有委员们颁发聘书,肯定大家的支持与付出。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当每个家长都心心念念孩子与学校美好未来的发展,这样执着的精神聚合力、积极的团体凝聚力、正能量的教育合力,将推动百年老校砥砺前行!(文:周千煜  图:吴娜)

 

IMG_20181122_172103_副本.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