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规章制度 文章阅读
工会委员工作职责

工会宣传委员职责

1、宣传党的基本路线和教育方针政策。

2、配合学校工作,宣传办学思想。

3、宣传先进事迹,发扬正气,树立信心,创造辉煌。

4、大力配合学校领导和有关组室部门,宣传校务公开、民主评议和教代会工作。

5、加强与党支部、团支部的密切联系,运用学校宣传文化阵地,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构建以人为本的和谐校园。

 

工会文体委员职责

1、全民健身是全社会的活动,工会文体委员必须把每个学期的教工运动会搞得丰富多彩。

2、遇重大节日,工会文体委员要发挥每位教师的艺术才能,搞好庆祝活动。

3、配合工会主席搞好上级布置的各项文体比赛。

 

工会女职工委员职责

1、加强对女职工的思想教育,帮助她们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激励她们奋发上进,在教育教学中发挥聪明才智和积极作用。

2、女职工委员要组织女职工参加政治、文化、业务学习,提高女职工的政治文化素养。

3、发动和组织女职工积极参加学校民主管理,注意了解和听取女职工的意见要求。

4、协助和督促行政部门做好女职工的“四期”保护和有关劳动保护措施的落实。

5、抓好计划生育工作,向全体教职工宣传计划生育和优生优育的重要性,提高全民素质。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