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公示公告 文章阅读
关于接收刘小娈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吴娜同志的​转正公示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促进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刘小娈同志,吴娜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

刘小娈同志基本情况:

刘小娈,女,1983年5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申请入党时间:2011年12月。现实表现:该同志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团结同志,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政治思想觉悟有所提高,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吴娜同志基本情况:

吴娜,女,1985年5月出生,汉族,本科学历,于2018年9月在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党支部被批准加入中国共产党,预备期一年,现预备期已满。

二位同志经党支部多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支委会审查研究,认为刘小娈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并在校支部大会上讨论通过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过党支部考察和讨论,认为吴娜同志已具备正式党员条件,并在校支部大会上讨论,大会全票通过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意见可直接向学校党支部反映(电话:88****06),也可向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反映(电话:89****07),公示期2019年10月25日至2019年11月1日止(7天)

中共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支部

2019、10、25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