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公示公告 文章阅读
关于确定吴娜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民主监督,促进发展新党员的质量,现将吴娜同志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以便广泛听取意见。

吴娜同志基本情况

姓名:吴娜,性别:女,出生年月:1985年5月,民族:汉族,文化程度:本科,现任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教导处副主任,申请入党时间:2011年11月。现实表现:该同志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团结同志,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政治思想觉悟有所提高,认真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

经党支部多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经支委会审查研究,认为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并与2018年9月6日召开的支部大会上讨论通过,确定为发展对象。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意见可直接向学校党支部反映(电话:88****06),也可向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反映(电话:89****07),公示期2018年9月7日至2018年9月13日止(7天)

 

中共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支部委员会

2018年9月6日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