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公示公告 文章阅读
戚实小党支部:输入新血液 增添新力量

2018年9月6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朱德才书记主持。

    会议有两项内容。第一项,就段琦老师预备党员转正和吴娜老师申请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表决。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首先两位同志详细地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申请期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然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认为两位同志思想上要求上进,学习上积极主动,工作上勤勉努力,符合入党要求。全体党员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段琦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接纳吴娜同志为预备党员。朱书记宣读了支部大会的决议,并对两位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要进一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两位同志也表态:这是自己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今后要高标准、严要求,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会议的第二项是学习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条例共142条,与原条例相比,新增11条,修改65条,整合2条。朱书记根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的相关解读,分总则、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对《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新旧对比。朱书记还强调要现场和网上学习相结合,全体党员才能更好地学习、贯彻《条例》。

    本次党员活动,不仅为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也给与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强化了党组织和党员高标准的纪律意识。(戚实小供稿 撰稿:段琦  摄影:全萍  审核:朱德才)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