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综合服务 管理制度 文章阅读
戚墅堰实验小学食堂安全卫生管理领导小组及工作职责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消除并杜绝学校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根据我校实际情况,决定成立学校食堂安全卫生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分工如下:

    组    长:韦艳青 朱德才

    副组长:杨峰权 蒋敏华  高建新

    成    员:张东伟 寿忆雯  方明华 张伏才 李秀娟

职责:每月负责全面检查食堂卫生管理工作。教育职工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增强工作责任感,充分发挥其主观能动性,不断提高食堂的服务水平。经常听取师生员工对食堂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不断改进服务态度,保证伙食标准。保持良好的食堂环境及饮食卫生,坚决不用腐烂、霉变、过期等食物。按相关食堂管理规定认真组织炊事人员参加体检,保证服务人员的个人卫生健康。

下设专项管理小组两个:

1.学校食堂日常食品安全卫生工作检查小组

   组    长:韦艳青

   副组长:高建新

   组    员:张东伟  方明华

职责:食堂日常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应每周(不少于两次)不定时地到食堂检查和督促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并做好相关的记录;如果食堂安全卫生不符合标准的,应立即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整改并及时上报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

2.学校食堂食品采购验收工作小组

   组    长:韦艳青

   副组长:高建新

   组    员:张东伟  寿忆雯

职责:严格认真履行采购协议的有关规定,有计划安排好每周食谱,保证质量;确保就餐人员按时用餐;协调食堂从业人员要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做好学校食堂食品卫生工作。

 

                                                 2018年9月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