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综合服务 管理制度 文章阅读
物品领用须知

一、公用办公用品的领用

(一)公用的办公用品,指沙发、公共家具、茶具、挂钟、电话、空调等不能指定专人使用的公用物品。

(二)领用方式:由学校按统一标准配发,各部门指定专人总签领;签领人调离原部门时,由总务部门清点核实,办理移交手续。

二、个人办公用品的领用

(一)个人办公用品,指办公桌、椅、及配套物品。

(二)领用方式:使用人填写物品领用单,综合服务部主任签具意见后,由仓管员发给。

三、消耗性办公用品的领用

(一)消耗性的办公用品,指纸、笔、墨、文件夹、信封、信笺、清洁卫生用品等。

(二)领用方式:实行定额管理,期初统一发放,后期由领用人填写物品领用单,综合服务部签具意见后,由仓管员发放

四、公用设施用品的领用

(一)公用设施用品,指公共场所内供众人使用的物品。

(二)领用方式:相应部门的经办人填写物品领用单,所在部门领导签具意见后,由仓管员发放。

五、特殊办公用品的领用

(一)特殊办公用品,指学校提供给专人使用的办公计算机设备、电教设备、科研设备、广播电视设备、摄影音像设备和其他教学仪器设备等。

(二)领用方式:特殊办公用品由学校网管中心统一管理。使用人填写特殊办公用品登记卡,校级领导签具意见后 由网管中心发放。使用人如有工作变动,须及时到网管中心办理归还手续。


学校物品领(借)用申请单.doc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