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安全综治 各类活动 文章阅读
常州经开区消防大队来校作宣讲

为贯彻落实全国中小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充分利用开学后这一时段加强我校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全力夯实校园消防安全基础。根据应急武消〔20195号文件的指示精神,我校决定从开学初到310日开展开学消防安全第一课活动。

36日大课间,我校全体师生集中操场,举行联合晨会,聆听常州经开区消防大队的金侠叔叔的校园消防安全知识宣讲。金侠叔叔从加强学校安全教育、保护好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逃生等八个方面做了宣传教育。尤其是72字的火灾逃生口诀,朗朗上口、简单易记,使我们面对火灾增加了逃生信心,提高了逃生能力。

水火无情,谁也不知道灾害哪一天来,我们可以做的是预防再预防,学习再学习,提高再提高……当灾害来临时,我们能用我们的知识,靠自己的能力活下来并能拯救更多的人。

宣讲前,经开区消防大队还为我校师生赠送了《消防安全》读本,《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手册。

本次活动有综服部高主任主持。

IMG_20190306_093933.jpg

B23E3B144668098493B8993A087350D5.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