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工会活动 文章阅读
“冬日毅之行” —2020—2021学年戚实小工会冬季活动方案

“冬日毅之行”

—2020—2021学年戚实小工会冬季活动方案

  为了缓解教师的工作压力,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增强工作效率,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教师工作的幸福指数。学校工会决定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

一、指导思想

  教学是学校永恒的主体,教师是教学任务的重要承担者。健康的身体是教师的个人资本,也是学校的集体资本。为了使教师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一份美丽的心情,学校将开展教职工健身运动。以锻炼教师身体,缓解工作压力,增进同事间的凝聚力为前提,旨在强健体魄、愉悦身心,丰富精神世界、提升生活品位。真正达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四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目的。

二、活动宗旨:

科学锻炼,强健体魄,身心愉悦,幸福健康。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时间:202012月30日下午

(二)活动地点:学校操场

(三)活动办法:与学校的冬季三项运动会融合

1.一二年级各出一位老师参加班级的绳跑接力比赛。

2.--六年级老师每班各出两位老师参加班级的“8”字长绳比赛。

3.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参加运动项目的老师作为裁判和摄影师全程参与。

四、具体要求

1、各年级及处室要重视这项活动,组织支持教职工积极参与,同时为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创造条件。

2、教职工健身活动是一项长期活动,要在活动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活动内容与方式,以求实效。

3、每位教职工至少参加一项你喜欢的活动。

 

 

 

常州戚墅堰实验小学工会

2020.12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