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工会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工会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活动

转瞬即逝夏微凉,忽而金秋桃李香。在这个充满赞歌的日子里,戚墅堰实验小学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4点,全体教职工齐聚多媒体教室,以“爱国敬业,做一个幸福的教师”为主题,召开教师节庆祝活动,钟明强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德才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工全体老师节日快乐,同时对老师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老师们树立崇高的教育理想,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朱书记的致辞揭开了本次活动幸福的序幕,随后韦艳青校长宣读了从教三十周年的教师名单,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刘玉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品味了从教三十二年以来的酸甜苦辣,回忆了教育教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深情的话语令在场的老师无比动容。

为迎接教师节,校工会还开展了暑期教师摄影展示活动。教师们将幸福的点点滴滴一一定格,一张张照片传递着教师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热爱和向往,一句句感言又表达出园丁们对人生的无限感慨。

最后,韦校长围绕第十二个“师德建设月”启动活动进行宣讲,希望戚实小教师秉承百年朴诚校园的精神,将立德树人的理念牢牢扎根在日常的教育行为中。

岁月如歌,诲人不倦,在戚实小这一幸福的乐园里,让我们尽情地享受教育的幸福,用信念和奉献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去追寻自己心中的那个教育梦!(戚实小供稿 文:陈丹云 图:陈娟娟 审核:蒋敏华)


mmexport1568126344536_副本.jpg

mmexport1568126515611_副本.jpg

mmexport1568126328346_副本.jpg

mmexport1568126534530_副本.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