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工会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开展“三八”节女教师健康讲座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广大妇女朋友的健康生活意识,201936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常州二院妇科施如霞主任及她的团队,她们为全体女教师普及健康知识,旨在为女教师送上一份节日健康大礼,在女神节来临之际致敬最美的女教师。

讲座中,施主任以渊博的医学知识,结合女性生理和心理特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女性更年期身体保健”、“更年期心理保健”“宫颈癌预防”等相关知识,这些强化了女教师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女教师们认真聆听,仔细笔记。义诊咨询环节,老师们根据自身情况积极向专家提问,施主任团队都给予了耐心细致地回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走出了女性保健的误区与盲区。

好的身体是完成高质量工作的保障。本次讲座,贴近女性、贴近生活,提高女教师的自我保健水平,倡导科学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同时引导和培育女教师“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更好地为朴诚教育的发展以及家庭的和谐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文:张小伟 图:陈娟娟 审核:杨峰权)

 

mmexport1551849288020_副本.jpg

 

mmexport1551849300674_副本.jpg

 

mmexport1551849318032_副本.jpg

 

mmexport1551849202738_副本.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