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工会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退休教师重阳节敬老座谈会

   

菊花黄,桂花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教师的尊敬和爱戴,11月17日,戚墅堰实验小学举办了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活动,邀请学校所有退休教师齐聚一堂,共度佳节。本次活动由刘云燕主席主持。

朱德才书记首先代表全体师生祝贺词,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对学校工作一如既往地理解与支持。随后,韦艳青校长就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教研、学生活动、家长培训等方面详细地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近阶段学校的发展状况以及后续发展的愿景,并欢迎各位老教师常回家看看。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退管会陈兰萍会长还向大家介绍了一年来退休教师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

岁月可以改变容颜,不变的,是彼此之间的情谊。恰逢学校退休教师周静珍夫妇、苗珍玲夫妇、倪凤度三对老教师金婚纪念日,朱书记韦校长和可爱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幸福的鲜花,表达了对他们最诚挚的祝福。戚实小的孩子们也为退休教师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活泼可爱的舞蹈表演、节奏轻快的琵琶演奏,给节日增添了不少亮色。

本次重阳节的交流活动,不仅使老教师们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全体戚小教职工由衷感谢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祝愿所有老教师们都有一个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戚实小供稿 文:李文婷 图:张栋 审核:全萍)

 

IMG_2800_副本.jpg

 

mmexport1539779774557_副本.jpg

 

mmexport1539779804110_副本.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