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工会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教师节品味别有滋味的小确幸

九月,硕果飘香,佳节如约而至。在这个充满赞歌的日子里,戚墅堰实验小学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

升旗仪式上,五4班的学生以“饮水思源,感怀师恩”为主题讲述了教师节的来历和感恩小故事,通过诗朗诵《老师,我想对您说》,深情表达了对教师的敬意。此外,孩子们通过自制贺卡、手抄报等多种形式感恩自己敬爱的老师,简单的礼物却充满了孩子们对教师深的敬意和质朴的情怀。

 下午,全体教职工齐聚多媒体教室,召开“品味别有滋味的小确幸”庆祝教师节大会,周千煜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签署‘廉’承诺书”、“欢送退休教师”、“‘舌尖上的幸福’品尝会”。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了学校对教师们的浓浓的爱意和衷心的问候。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朱书记代表学校党支部和工会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过一个廉节,全体教师庄重地签下了承诺书。时光悠悠,足迹漫漫。在百年老校的奋斗史上,数不清的老师奉献了自己的青春,洒下了自己的热血。光荣退休的陈琪老品味了从教三十六年的酸甜苦辣,回忆了同事间的点点滴滴,深情的话语令在场的老师无比动容。美食分享幸福,品尝传递快乐。老师们笑语盈盈地品尝着桌上各年级组精心制作的美味佳肴,将自己的幸福小星星贴在喜爱的食物旁边,最终评选出了戚实小十大舌尖上的美食,满满的幸福感在教师之间传递。 

最后,韦校长为第34个教师节献上了祝福,希望全体教师呵护初心,用心去感受戚实小这个温馨幸福的大家庭,智慧而快乐地生活、工作!(戚实小供稿 文:陈丹云 图:张栋 审核:全萍)

mmexport1536581316970_副本.jpg


IMG_8617_副本.jpg


IMG_8599_副本.jpg


QQ图片20180910200443_副本.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