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工会活动 文章阅读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工联会调研戚实小工会工作

928日下午,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工联会来戚实小调研工会工作,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有工联会各基层工会主席,本次会议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办公室主任谢毓主持。

首先,戚实小工会主席刘云燕老师从“顶层设计”“落地实践”“收获反思”三个方面对戚实小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汇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大家聆听并欣赏了戚实小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学校工会活动秉承“朴诚做事,诚朴做人”的校园文化,坚持工会活动与学校主题活动整合,常规活动有序开展,特色活动创意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逐步迈向常态化、生态化,学校的各项工会制度在发展中不断得以完善。汇报结束后,谢毓主任高度肯定了戚实小的工会工作,认为戚实小的工会活动不仅内容丰富、有亮点,而且很好地展现了戚实小教师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值得各基层工会借鉴学习。

接着,谢毓主任梳理了工联会上半年的工会工作,并安排了工联会下半年的具体工作计划。

本次调研活动团结协作、务实高效。既关注了工联会各基层的重点工作明晰了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各基层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职工服务工作,凝心聚力,为教育、卫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张小伟/图:段琦)

 

mmexport1506603613195.jpg

 

mmexport1506603624473.jpg

 

mmexport1506603594393.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