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工会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暨表彰大会

九月,硕果飘香,佳节如期而至。在这个充满了赞歌和荣耀的日子里,戚墅堰实验小学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9月8号下午,所有教职员工齐聚多媒体教室以“幸福教师,快乐你我”为主题,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王惟一老师主持了本次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工会的温馨祝福”、“表彰朴诚优秀教师”、“亲近自然,走在路上”暑期教师摄影展欣赏评选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表达了学校对教师们的浓浓的爱意和衷心的问候。 

工会主席刘云燕老师,代表学校感谢老师们对学校的无私付出,诚挚地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对老师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师们树立崇高的教育理想,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一声声祝福让会场充满着浓浓的温馨氛围。

杨峰权副校长宣布了“朴诚三好教师”名单。随后,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教师短片,诉说着教师们的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彰显着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热忱。他们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勤奋踏实、任劳任怨,正是平凡的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构建出戚实小更美丽的蓝图。朱德才书记为这些教师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褚洁老师作为三好教师代表满怀深情地说,在她教学岗位将近30年的教育历程中,虽然路途艰辛,但收获的更多的是感动和幸福,一颗爱岗之心从未改变……

为了迎接教师节,校工会还开展了“亲近自然,走在路上”暑期教师摄影展和评选活动。教师们将幸福的点点滴滴一一定格,一张张照片传递着教师们对美好生活的的无限热爱和向往。老师们笑语盈盈地将代表选票的一颗颗小星星分别贴在了喜爱的照片旁边。经过一番细细的欣赏和评定,蒋敏华副校长宣布了本次摄影活动的获奖名单,如雷的掌声在会场再次升起。

活动中,朱德才书记带着教师们重温了教师职业方方面面的不断演变,向在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的老教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他勉励新教师虚心向老教师学习,充实自我,不断提高,将朴诚精神一代代地传承下去。最后,朱书记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孜孜不倦,成就满园桃李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广大教师的幸福感 ,更让我们深感责任之重。在戚实小这一幸福的乐园里,让我们尽情地享受教育的幸福,用信念和奉献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张小伟/图:段琦)

pt2017_09_08_21_30_35.jpg

pt2017_09_08_21_28_43.jpg


mmexport1504876990848_mh1504878405169.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