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工会活动 文章阅读
有爱才有家·幸福大家晒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要求,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示戚实小广大教师家庭幸福风采,开展有爱才有家·幸福大家晒”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一、征集内容

    拍摄“健康、仁孝、勤廉、书香、环保”五型特色家庭成员的幸福瞬间,以网晒幸福的形式,汇聚起全区幸福家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良好家风。

有关要求

1、用手机或者相机拍摄,图片要求JPG格式,不小于1.5MB照片文件名为: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拍摄地点+手机号码

2、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盗用、挪用和转载他人作品投稿。

        3以年级组为单位,每人至少上交一张照片。

1506563029946.jpg

夕阳也精彩+王惟一+北京+18068769966.JPG

快乐家族.张莉.上海世纪公园.13961210696.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