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党支部活动 文章阅读
戚小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6月23日,戚墅堰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本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员活动。

首先朱德才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从人民中汲取磅礴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0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朱书记从三方面详细解释了此番讲话:心系人民,造福人民,依靠人民。接下来,全体党员观看《脱贫攻坚在今朝》系列视频,学习先锋模范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进事迹。同时朱书记向大家明确了6月份纪律教育主题活动的三大要点。最后,朱书记为大家上了题为“聚焦两会”的党课,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解读两会报告,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带来挑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学习精神重在实践,戚小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多关注两会内容,知悉国家重大改革措施,更加关心国家、民生和社会发展问题,加强对中央思想的认识和领悟能力,并将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意识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主动作为,勠力同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文,张一为 图 吴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