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党支部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2月6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党员集中在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朱德才书记主持,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沈霞莅临指导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朱德才书记首先代表班子进行检视作自我批评,找出以下四个方面还存在不足:1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方面;2严格党员教育管理方面;3、联系服务群众方面;4、改进工作作风方面。接着朱书记一针见血地继续指出问题存在的根源原因,并积极带头表示为了尽早改正存在的不足,更好地做好工作。

    接着党支部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逐一开展检视自身问题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委员杨峰权校长表示要提高个人修养与工作效率,宣传委员蒋敏华校长指出要继续提高服务意识,纪检委员高建新主任认为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力度可以更强,青年委员俞文忠主任表示思想上认识不足自我要求还不够严格。同时他们也相应提出了问题分析,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认真执行。

    紧随其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完成民主评议表,同时对支部内的党员进行了个人评议并填表,党员们纷纷认真对照检查自己存在的突出问题,畅所欲言,并诚恳地指出其他党员身上存在的问题,出于公心,坦诚相见,使全体党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新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

    最后,一直全程参与的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沈霞对本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这是一次主题明确、重点聚焦的活动,党员们都能切身体会并提出中肯意见,体现了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安排到位、自我剖析认真、相互批评诚恳的特点,同时也指出在个人思想深层次剖析和相互批评动刀的力度上还不够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仍然要坚持不懈抓好制度建设,坚持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查摆,全力以赴抓好总结提升,肩负起勇闯一流、大干一场的使命担当。 (文:马仲丽,图:全萍,审核:蒋敏华)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