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党支部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4日,戚墅堰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10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的学习活动共分为两大内容五个议程。

首先,朱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论述摘编。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讲话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提醒党员要在工作之余积极学习,时刻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在思想上紧跟党的领导,深悟入党初心,铭记自己的身份,以便积极投入以后的各项工作。

接着进行了关于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议程,刘小娈同志、吴娜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和预备党员转正申请。高建新等4位党员介绍人分别进行了诚恳的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表态。通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两位同志的申请。最后,朱书记宣布了大会同意两位同志申请的决议。

党支部是党员们的“家”,员主题日活动不断在重温和刷新我们对党的认识,对时代的认知。中国共产党已走进新的历史起点,新的发展阶段,需要我们全体党员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负重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基本动力,以身示范,时刻不忘党的宗旨,时刻不忘家长、学生的期待,时刻不忘清白坦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基层党员的时代使命和担当。(戚实小供稿  审核:蒋敏华  图:瞿燕  文:吴娜)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