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党支部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415日,戚墅堰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了本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韦艳青校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具体阐述了什么是重大事项、什么是请示报告、报告什么、向谁请示等内容。接着朱德才书记带领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最后朱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故事汇(江苏篇)——手提机枪的故事》视频。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感受到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推动全党形成大抓基层、大抓支部的良好态势,党员的政治理论以及党支部凝聚力得到了大幅度提高,支部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朱书记及韦校长共同指出,党员教师应该以身作则,在学校教师队伍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推动我校的快速发展。要求大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严格对照执行,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文:李殿鹏 图:全萍 审稿:蒋敏华)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