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党支部活动 文章阅读
戚墅堰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321,戚墅堰实验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服务中心居颜萍主任,带领区作风效能建设监督组成员钟沥洋、吴雨成等全程参与了这次活动。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议程:第一议程由朱德才书记代表班子述职、查摆班子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第二议程:通报了党员们对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第三议程:党员对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与建议,朱德才书记当场表态: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扎实地落实整改。第四议程进行了现场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居颜萍主任作指导性发言。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党支部平时工作开展扎实,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班子与党员间、党员与党员间相互批评非常真诚,且直截了当,为同志们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体现了同志间真正的相互关心与爱护。支部建设的整改措施也非常明确,贴合实际。并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我们要努力塑好思想上的先锋形象,言行上的模范形象,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领导班子的建设,发挥模范带头及堡垒作用。相信同志们都能同心同德,同心同向的为戚实小这所百年老校,同进同行不断创新,取得更大突破。(戚实小供稿  文:吴娜  图:全萍  审核:杨峰权)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