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党支部活动 文章阅读
戚小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

    为了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戚实小支部党建工作,201936日,戚实小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先由朱书记传达布置本月具体党建工作,俞主任传达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务主任工作会议相关精神。随后朱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相关重要文件的精神。同时对于三月份的组织生活会和其他党支部活动做了具体的部署,强调全体党员要做好自我批评与查摆工作,积极学习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加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做到思想再解放,实践再创新。

   本次会议全面落实上级关于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的最新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领会了会议精神,将用其指导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细的要求来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为戚实小更美好的明天助力。(戚实小供稿 文:杨露霞  图:陈娟娟  审核:全萍)


QQ图片20190306165327.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