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党支部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党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6月21日下午,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朱德才书记主持,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委派督察员全程参与。

本次会议分为四个议程。第一议程由朱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汇报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党支部班子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走访等多种方式征求到了5个方面的问题,分别是学习方面不够解放,党建方面意识不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组织协调方面担当不够和组织党员活动思想不够解放。书记深刻地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将从终身学习、大局意识和群众效应这三个角度进行整改。第二议程是班子成员各自查摆问题做自我批评。陈国平校长、杨峰权副校长、蒋敏华副校长、高建新主任、俞文忠主任依次分别从“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和“自我要求严不严”这5个方面查找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的查摆是深刻的,诚恳的,切实的,可行的,展示出党员自我批评、自我反思的能力与思想。第三议程是支部内党员对班子及个人提出批评意见。高建新主任和褚洁老师提出班子需要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将党建工作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丰富党员学习的形式和内容。俞文忠主任和全萍老师分别对陈校长和蒋校长提出了建议。成员的建议十分中肯,班子成员纷纷虚心接受,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注意,加强整改。第四议程是支部成员分组进行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成员认真思考,积极准备,深入查摆,务实整改。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我们坚信党员同志们会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文:张蕾     图:全萍    审查:朱德才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