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党支部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组织参观反腐倡廉主题漫画展览

201868日上午,戚墅堰实验小学组织行政人员前往横山桥博物馆参观反腐倡廉主题漫画展。

此次展览由著名漫画家韩一民先生创作,漫画紧扣当前反腐倡廉教育主题,旨在助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扎牢思想上拒腐反腐的篱笆。漫画以幽默的形式鞭鞑了贪污腐败、行贿受贿等歪风,许多作品寓意深刻,针砭时弊,令人深思,耐人回味,使廉政思想理念和纪律要求更加入脑入心。

大家认真欣赏了每一幅漫画,感受着作品通过夸张、借喻等表现手法带给人心灵的震撼、思想的启迪。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知敬畏、明底线、懂规矩、守纪律,在生活中、工作上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树立教师良好形象。

文:陈娟娟  图:张栋  审核:朱德才)

IMG_0717.JPG.jpeg

IMG_0720.JPG.jpeg

IMG_0719.JPG.jpe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