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党支部活动 文章阅读
戚实小党支部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戚实小党支部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在全校上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2017年6月9日下午四点,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党员齐聚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本次会议由朱德才书记主持。

    会上,朱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介绍了廖俊波生前的先进事迹。廖俊波是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夷新区党工委书记,他是从基层成长起来的优秀党员干部同志,他无私奉献,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实实在在地向大家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所应有的奉献精神。但是,因2017年3月18日的一场车祸,廖市长不幸离世,享年才49岁。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弘扬他的“工匠”精神,更应该学习他身上宝贵的精神财富。

    一、深入一线的情怀。廖俊波同志总是主动深入群众,带头扑下身子,卷起裤腿,分类推进精准扶贫。我们在平时的教学工作中,也要坚持认真备课,认真上课,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去浇灌孩子们稚嫩的心灵。

二、敢于担当的情怀。在重要的招商项目中,他始终做到亲自会见、亲自接待、亲自协调、亲自洽谈,真正体现了新时代“一线总指挥”的担当精神。我们也要勇挑重担,在学校发挥党员教师的担当精神。

三、“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廖市长把能够带领老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作为生命中最大的自由和快乐。我们也要做工作中的“铁人”、“工作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

通过学习活动,学校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教育工作,努力做到让领导放心,让家长满意,让孩子喜欢的合格的教师,无愧于中国共产党党员称号!

张蕾

P_20170609_160540.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