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务公开 党群之家 文章阅读
戚街道公益迎新春,戚实小少年志愿行

2020年1月17日上午,正值“鼠年”春节来临之际,戚墅堰街道“公益橙”党建联盟迎新春先锋行活动在花溪公园如期举行。

围绕“弘扬时代精神,共建幸福家园”这一主题,戚墅堰实验小学作为“公益橙”党建联盟单位积极响应。吴娜老师作为党员教师代表宣读了“党员先锋行”服务倡议书,同时二十几名学生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你笑起来真好看》。纯真的歌声和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位领导和群众,为这寒冬带来了阵阵的暖意和新春的喜悦。随后,戚实小5名有书法特长的学生和退休老人一起书写了春联,呈现出了浓浓的中国年味,更展现了中华传统民俗文化。紧接着他们又跟随党工委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走进社区,走进退休老工人家中,慰问老人并送上了春联,把温暖和新春的祝福与关爱送到了他们的手中。

本次“公益橙”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是加强了党建和广大群众的交流互动,戚墅堰实验小学作为党建联盟单位将继续加强与党工委的紧密合作与交流,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学校教书育人的作用,共同为构建和谐美好的幸福家园而努力!   

(戚实小供稿  撰稿:马仲丽   摄影:马仲丽、吴娜    审核:蒋敏华)


922DEDDCB9FF185E0B3EC4B3F00901AA.jpg


BA12B61218337A7F12B3E078FD6B75ED.jpg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