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班主任之家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新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育人为本,德育为先。95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班主任集中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以“为了幸福,用‘心’起跑”为主题的班主任例会。会议由全萍主任主持,韦艳青校长和蒋敏华副校长全程参与。

学生部全萍主任带着全体班主任一起学习骨干班主任在班级建设中的亮点,骨干班主任那充满成长气息的班级文化建设、聚焦着孩子成长需要的岗位建设和整合融通的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在座的老师受到许多启发。全主任引导班主任在学生工作需关注学生成长需求,拓展学生活动空间,增加学生体验、展示学生个性。只有班主任不断研究,和孩子一起用心思考,才能实现生命的共同成长。

韦校长则希望班主任们能够根据学校活动的节律,善于分解庞杂琐碎的工作,怀着良好的心态悦纳学生,悦纳自己。同时提出建议,针对如何与家长有效沟通这个问题,可以开展讨论,形成戚实小与家长沟通的“智库”,真正提升百年朴诚学校的品味和内涵。

班主任工作千丝万缕,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能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更优化的方式管理自己的班级,创造戚实小的美好未来。( 文:陈丹云 图:陈娟娟 )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