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班主任之家 文章阅读
实践与研究:我值周我快乐

    4月10日,中年级老师一起聆听了单晓萍老师的班队随堂课。单老师就上周班级担任学校大岗位的情况组织学生进行值周总结,各值周小组从自己的岗位收获与不足之处进行交流,其他同学进行点赞,提出自己想法,同时积极争取下次值周的机会。单老师认真聆听孩子们的心声,组织好孩子们交流,提升岗位工作中的责任意识,很有针对性!

    蒋敏华副校长强调,岗位建设、班级文化、班队活动是班队建设三大要素。其中设岗、轮岗、评岗是岗位建设不可缺的三部分。单老师能关注评岗,做好岗位工作,这样能保证岗位工作的质量。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