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班主任之家 文章阅读
实践与研究:五年级主题活动与岗位

    3月23日,五年级两位班主任褚洁和陈玲老师分别从主题活动和岗位评价两方面带领孩子们开展班队研究活动。

    褚洁老师带领同学们反思了自己的岗位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岗位故事,看到了自己岗位工作的不足,也发现了身边的“岗位明星”,更结合了班级现状,为班级增设了新岗位,进一步完善了班级岗位建设,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了提升。

    陈玲老师通过情景剧和诗朗诵,看视频,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热爱我们的地球,提高环保意识,增强个人责任感。学生的积极性很高,做到人人都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延伸中的为校园捡垃圾,我们每日都要跟踪简评。在一系列的实践中,学生真正了解什么是环保,如何实践环保。真正成为一个“绿色小卫士”,让环保真正地深入学生心中,并且让这份“小责任感”逐步生长成今后的家庭、社会、国家的“大责任感”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