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班主任之家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新学期正副班主任工作会议

“育人先育德,育人先育心。”227日在这万象更新的早春,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正副班主任齐聚多媒体教室学习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内容,蒋敏华副校长、陈国平校长全程参加会议。

一“赞”到底。删繁就简三秋树,领异标新二月花。戚实小的二月是蕴含创新的二月,是朴诚娃们展开“集赞行动”的二月。在这个早春时节,全萍主任带着蒋校长与学生部各位老师的设计及智慧与各位正副班主任共享新学期“一‘赞’到底,少年美丽行!”的系列主题大活动,活动落脚于各级部着力日常的常规习惯、文明礼仪;由点到面勾连起班级与校级的整体评价系统;更整合融通了班级活动、年级主题与各类校级活动,让戚实小充斥着希望与智慧。

砥砺前行。大队辅导员陈娟娟老师依据上学期我校的考评情况继续激励大家,重点分析武进区:“五彩靓武进”“动感中队评比”两项活动,细化标准、明确工作、抓住重心,携手并进继续开展好各级各类班队工作评比。

立德树人。陈校长“立德树人是核心工作,班主任是德育工作的核心力量。”更是语重心长字字铿锵。以各校德育工作为例,结合朴诚校风让德育工作“活”起来。

池塘生春草,园柳变鸣禽,点赞朴诚、点赞创新、点赞生趣盎然的戚实小!( 文:周千煜   图:陈娟娟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