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朴诚少年 班主任之家 文章阅读
戚实小召开班主任新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9月4日下午,戚墅堰实验小学全体班主任在会议室准时参加新学期期初班主任的工作会议,会议由全萍主任主持,陈国平校长和蒋敏华副校长全程参与。

全主任首先解读了本学期以“聚焦核心素养,打造生命的精神家园”为主题的学生工作计划,她从完善学生工作管理制度、提高班主任工作的研究力、加强班集体建设的基础性与日常性工作等几方面展开,逐步建设自主发展多元互动的学生工作机制,培育“怀朴乐学,智诚同长”的朴诚少年。接着,她从班主任日常工作入手,围绕《戚实小班主任月工作指南》对班主任工作的细致、规范作出要求,更希望新班主任朝着规范的目标有向努力。随后,她强调班主任依然重视“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以多种形式帮助学生牢记“八礼四仪”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不乱扔杂物、讲文明礼貌、文明活动、上下楼梯靠右行走等好习惯。

    最后,陈校长肯定了全体班主任不怕辛苦,勇于担负重任的优良品质,同时,他也对全体班主任提出了希望,希望每一位班主任都善于学习,深入学生,与家长良好沟通,做一个爱心、细心、耐心的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班主任是学校工作的中流砥柱,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能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更优化的管理统率自己的班级,创造戚实小的美好未来。(文:张蕾  图:陈娟娟)





附件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地址:常州市延陵东路145号
邮箱:qsysx@126.com 电话:0519-8771616-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