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图书馆
当前位置:武进教育专题网站 > 常州市戚墅堰实验小学 >专题列表 > 图书馆 > 馆藏资源 > 好书推荐

我的推荐——《晚安我的星星》

来源:原创  发布人:王彤  发布时间:2016-05-09  浏览次数:

我的推荐——《晚安我的星星》

五(4)王彤

 

在暑假里,我读了很多本书,但我最喜欢《晚安,我的星星》。

在这个故事中,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小老鼠用一块布把星星变成黑石头擦干净,把它放在温暖的阳光下,又把它放在皎洁的月光下,希望它能亮起来。但没有如愿以偿,最后,动物们找到了一些萤火虫,萤火虫重新把它拖上了天。

小老鼠对那颗星星的爱感动了我。这让我体会到爱有多么强大。我身边也有许多这样的人爱我们。正有了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和呵护,我们才有了今天;正有了老师对我们无私的爱,我们才茁壮成长;正是有了同学之间的关爱,我们才在学习上度过了一个个难关……

小老鼠非常善良,它是

一只勇敢、聪明、可爱的小

老鼠。它对星星的真爱教会

了我们要珍惜自己现在所拥

有的东西。我也要像它一样

做一个积极向上,充满爱撒

播温暖和光明的人。